close

 

過敏媽媽小孩隨身必備貼心小物!毆治鼻海水鼻用噴霧器

產品照片全部.jpg

    自己本身就是一個過敏非常嚴重的人,早上起床洗完臉根本無法化妝,眼睛鼻子非常的腫,氣色也非常的不好,小孩也是對於季節轉換或空氣品質不好的話過敏也是非常嚴重,上次去看醫生醫生跟我們說如果鼻子很不舒服的話,可以用用看毆治鼻(我自己是習慣會在MOMO 購買,寄來家裡非常方便),自從用過一次之後覺得真的蠻舒服的所以決定可以跟一樣身受過敏困擾的媽媽們,一起推薦這個好物! 

 

過敏中.jpg試用中.jpg

  有時候早上處理過敏就處理很久,眼睛種精神不好也沒辦法先畫眼妝,因為眼妝畫好後等一下過敏流眼淚或鼻涕,整個妝容都毀掉了~~但現在早上如果過敏就會噴一下毆治鼻,非常的方便!因為我本來是很怕這種東西會有一種藥味,以為會像耳鼻喉科醫生噴藥那種味道,但毆治鼻完全沒有,歐治鼻天然海水是等滲透壓天然海水,使用起來舒服不嗆鼻,可以清潔鼻腔,去除過敏原以及空氣的髒污,降低鼻子敏感和過敏原,而且大人小孩都適合(2歲以上)!! 所以我就是把它當成一種妝前的保養品來使用!XDD


說明書盒子.jpg說明書.jpg

包裝上很清楚說明使用方式,每天大概使用ㄧ~兩次,其實我會放一小罐放在包包裡面,空氣很髒或不舒服的時候我會去廁所清潔一下,免得過敏一上來全身不舒服

 

覺得這是什麼.jpg自己要用.jpg

 小寶看我用自己也會使用了!!(但大人還是要在旁邊看著,不然他會一直按那個噴頭亂噴...)因為是天然海水,所以孩子使用起來也是特別放心!

 

啾啾.jpg小孩睡覺.jpg

小寶過敏也很嚴重,他也知道噴完這個會比較舒服XD也比較好入眠~~XD噴完就會自己躺在旁邊睡覺~

 

哥哥也用.jpg產品正面照.jpg

阿姨的小孩來家裡玩我正在拍攝歐治鼻的產品居然他也是愛好者(居然示範給我看XD請我幫他拍一張)XDD 原來現在的過敏兒真的非常多!

 

O完成1.jpgO完成.jpg

好拉!重頭戲來了!每次用完它然後喝一杯熱水,休息一下基本上我就可以好好上妝! 真心把它當成保養品來使用拉!鼻子舒服整天都舒暢!

毆治鼻Get! 過敏Out!!!

 

大老婆感言:

真心喜歡這個產品!!!真的是過敏救星,尤其在換季的時候過敏真的非常的嚴重,頭昏腦脹,就會非常容易生氣XD

自從開始用毆治鼻真的舒緩蠻多的,使用起來又方便,小孩會覺得好玩, 不排斥,所以真心推薦給各位過敏媽媽和孩子喲!

 

 

誠心推薦給大家:

好用程度:

回頭率:★★★★★

價格:★★★★★

  •  

 

arrow
arrow

    進擊的大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